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

105.02.05-浴室蓮蓬頭水管通了


0205日星期五,雨天。
0805時,水電師父帶著「氮氣瓶」來通浴室的蓮蓬頭管路,先在雜物間用氮氣瓶灌氣「沖」管路,沖2次沒通,改到浴室「沖」蓮蓬頭,沖1次就通了,把塞在水管內的雜物沖出來,我在雜物間地上看到是一些「水管膠」、「塑膠墊」等的雜物,蓮蓬頭總算恢復正常的水量。
蓮蓬頭管路通好後,我們到竹東,老婆要買些過年的菜;我帶小孫去買玩具,過年嘛幫小孫買個玩具,小孫前些時候已經挑選了3樣的玩具,今天要挑一樣最喜歡的,最後小孫選了一台可以變成機器人的金屬小「吊車」,小孫很高興;本來小孫要買類似樂高組合的機器人,我看了後說不行買,因為買了之後,最後一定是我在組合的。
老婆和小孫把菜、玩具搞定後,老婆說要去買麵包和土司,土司已出爐,但還要一段時間冷卻才能上架,所以我們開車到關西買過年的煙火,去年買煙火的錢是老婆出的,今年老婆耍賴,要我付錢,去年有些煙火沒放完,因此今年買的較少,花費1000元。
煙火買好後,我們回到竹東麵包店,又等了20分鐘才買到土司,這家的麵包和土司滿好吃的,生意也不錯。

東西買好後回秘密基地時,經過一家賣「淨水器」店面,我們進去問要過濾「地下水」的機器,店員說「電解水機」不適合「地下水」,建議我們裝「前置過濾器」,再裝「RO」或是其他的過濾器,還說年後會請施工師父和我聯絡,要來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