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105.10.15-清渠道落葉

魚池進水管濾網都是落葉.


渠道水小.

上游進水管濾網也是落葉.

渠道進水管水小.

右邊水量小.

落葉塞滿水道.


落葉清除後.

右邊水道水量變大.

濾網落葉清除.

水流進水管內.

抽水口水大.


1015日星期六,晴天。
接枝枇杷拍好後,我去查看渠道下游,因為魚池進水很小,進水管濾網上都是落葉,接著我到渠道上游查看,進水管濾網也都是落葉,我往上走,看到水道被落葉塞滿,影響流水,難怪渠道水很小。

我把落葉清除後,也把水道挖深、挖寬,讓更多的水往右邊流,一會進水管的水量變大,我回到下游清落葉,等水乾淨後,將抽水口關上,讓水流進魚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