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

107.04.29-割草1-2



小孫割草.

二段割草前.

割草中.



割二段後半時電池沒電.

二段割草後.

改用揹負式割草機割好草.




地不平 割草機高度調太低 割到光禿禿.

老婆運雜草.

傍晚收工前用遙控割草機割的.

0429日星期日,晴午後陣雨。
1020時,我調低「遙控割草機」的割草高度,到昨天割草的房子右側,再割一次,昨天割草高度太高有割跟沒割差不多,割草高度調整2次後,終於知道訣竅了,調整割草高度的螺桿轉出多少,大概就是割草的高度;割草高度調好後,草地割的較平整、漂亮。
一段草地割好後,接著割二段草地,我剛割不久,小孫又跑來說他要割草,因此給小孫遙控割草機,我拍照,小孫和昨天一樣,割一下下就不割了。
1150時,我將遙控割草機停到樹下,因為電瓶電力不夠,昨天沒將電池充飽電,現要拆下電池帶回家充電。
10分鐘後,我發動揹負式割草機,割一段邊邊及果樹、水池等週圍雜草,也到二段割雞網附近的雜草,只是天空突然下雨,只能收工休息,看天空雲不厚,應該雨下不久,雨停後我發動割草機割草,割不到3分鐘又下起雨來,只能停機,午後一陣雨勢較大,之後雨就停了,趕緊割草。

1530時,二段算是割好草,因為二段靠近斜坡地面不平整,加上遙控割草機的割草高度調較低,將巴西地毯草割到快禿頭了,因此要改用揹負式割草機,今天遙控割草機算是完成任務,割草速度快、效果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