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

107.06.03-庭院拔雜草

庭院雜草拔好.



紅粉佳人櫻花樹下雜草拔好.

拖車場地海梨樹下雜草拔好.

庭院待拔的雜草.

0603日星期日,晴天。
0650時,我到庭院拔雜草,老婆比我早一小時到庭院,因為白天太陽大很熱,只好早點起床工作,太陽出來後再進屋休息。
這庭院新種的巴西地毯草長的還可以,但雜草也很長,再不把雜草拔掉,怕巴西地毯草會被雜草掩沒,只是老婆已把泥土較鬆的雜草拔掉,較乾的泥土要先澆水,叫我接馬達抽水澆庭院泥土,之後和老婆一起拔雜草,澆濕後的泥土,雜草很容易連根拔起,不大需要用到拔草器。

庭院雜草拔好後,我到紅粉佳人櫻花樹下拔雜草,這樹下已種了巴西地毯草,雜草不多,拔好後我和老婆到拖車場地拔海梨樹附近的雜草,也把先前的泥土給推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