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

107.06.30-渠道進水管被踩落損壞


0630日星期六,晴午後雨。
1650時,我開車到市區載老婆,老婆買晚餐回秘密基地,回到秘密基地後,我發現渠道沒水,我換好長袖衣服後到上游查看,我差點昏倒,渠道進水管斷裂掉進山澗,研判應該是被踩落的,我到山澗試著將水管抬起,發現水管好重抬不動,只能明天找老婆一起來抬,看看可不可以將水管放回定位。
我研判這水管可能是釣客踩斷的,早上我割好草後,看到有遊客騎機車進步道,停在步道上的樹蔭下,我好奇的看著,原來是名釣客,我看到他把釣竿放著,爬出步道外對著山澗釣魚,可能是怕魚看到人影不吃餌,或是躲中午的太陽,我也就沒去理他。
現在看到水管從釣客爬出的地方斷裂,懷疑是釣客踩水管想下到山澗,而把水管踩落斷掉,或許也是水管內積了太多石頭太重而斷裂?但釣客踩斷嫌疑最大。

渠道搞不定,回到庭院後,把許多曬乾的雜草,用推車載到屋後坡崁燒掉,也把先前剪下已曬乾的怪獸枇杷樹枝燒掉,雜草燒完不久下起大雨,雨剛下時超大的,之後變小,但下到晚上11點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