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105.01.24-山腰停車場看雪


山頭積雪 還飄著雪.


山腰的停車場

山頭積雪.

欄杆上積雪.

山腰停車場椅上的山頭都是積雪.


自拍.

住戶幫忙拍照.

山頭積雪.

屋頂上積雪.

地上積雪.



小孫做的雪球.

室外溫度.

0124日星期日,雨天寒流下雪。
0917時,我們開車到山腰的停車場,這裡以上的山頭都是雪,欄杆和樹上也都是雪,此時只有3台車不到10人來看雪,小孫很高興的玩著雪,還吵著要做「雪人」,只是我穿著拖鞋、薄長褲,腳好冷,且雪不夠多,只能拿欄杆上的積雪給小孫玩。
新竹這裡好久沒下雪了,我興奮的拿著相機和手機拍照,手機拍照後要上傳line,手機的FB好像被我不小心刪掉了;小孫拿著手上的冰雪,很高興的玩著。
這次的「寒流」威力真的很強,把秘密基地附近的山頭染成白色世界,雖然氣象預報這裡不會下雪,沒想到下了大雪,聽住附近的人說,早上7點多雪下很大,可惜我們都在睡覺,難怪老婆聽後又說「下雪了,你們還在睡大頭覺!」

0955時,老婆看到小孫流鼻水,叫小孫回家,小孫收集雪要做「雪寶」,正高興著怎麼肯回家,我看著小孫的鼻水,拿出像機拍小孫,叫小孫把雪帶回家,小孫這才高興的拿著「雪球」回車上,我把雪球放在擋風玻璃上,上車後看到溫度顯示器是「0」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