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106.03.18-雞隻全軍覆沒

1堆雞毛 庭園燈被撞歪.

雞毛.


小小母雞躺在這裡.

帥哥雞埋這裡.

野狗進出的地方.

紅圈處的泥土被扒開痕跡很新.

0318日星期六,晴天。
0740時,我被老婆叫醒,說有雞躺在地上,我趕緊起床穿衣服,凌晨還有聽到雞叫聲,怎會這樣?
我和老婆走到庭院,看到地上有4堆羽毛,太陽能燈被弄歪,應該是野狗追雞造成的,只是我們怎麼會沒聽到「雞飛狗跳」的聲音?
我看到小小母雞躺在拖車場地,帥哥雞在2段坡崁上,後半截被吃掉,我走到2段看到老母雞躺在地上,我逛一圈沒看到小母雞和花公雞,研判這些雞是被野狗咬死和吃掉,看來小母雞和花公雞被野狗叼走了;之後將小小母雞埋在金棗樹下,帥哥雞埋在2段怪獸枇杷樹下,老母雞埋在菜園芭樂樹下。
接著我到魚池尋找野狗進來的地點,之前曾發現鄰居的黑狗從這裡進出,我拿石頭和BB槍打過它,雖然沒打到,但有一陣子沒發現黑狗進來的「跡象」;我到魚池後就看到花公雞躺在對面的地上,也是之前黑狗進出的路線,也發現魚池的防鳥網斷了一邊,石桌旁有花羽毛,看來花公雞被追到掉進魚池將防鳥網弄斷,再被黑狗叼到對面,這次黑狗應該是從這裡進出的。

我到對面把花公雞拿回來,埋在水池旁的玉荷包樹底下,再用黃土覆蓋,這黑狗真的很有力,我單手拿花公雞都覺得吃力,黑狗盡然能叼著花公雞跳下坡崁,爬到對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