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106.03.18-吃雞兇手黑母狗新進出路線

黑母狗進出路線.

0318日星期六,晴天。
早上到市場前,將小母雞關回雞籠,雖然剛才已將鐵網放在魚池旁的坡崁下當阻絕物,防止狗狗再進來,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將小母雞趕進雞籠關起來。
我們買好菜回來,我帶著飼料要去餵魚,剛走到2段,就看到鄰居的黑色母狗,趴在雞籠外優閒的舔毛,應該是等雞籠裡的小母雞,我趕緊回屋叫老婆她們出來,我放下飼料揀了石頭,輕聲的往雞籠方向靠近,抬頭一看,黑母狗可能聽到我和小孫說話的聲音,已往小山澗走去,我立馬拿石頭丟它,黑母狗見狀,竟然往前面大山澗狂奔,我在1段跟著往前衝,想知道黑母狗要怎麼出去?我以為黑母狗會從電線桿附近出去,沒想到黑狗從拖車場地往屋後衝,小孫跟著我追狗,老婆待在水池旁,我趕緊跑回水池,看到黑狗已跑到小山澗對面,再爬上陡峭山坡出去,我看著黑狗跑回鄰居家,這下確認兇手了,只是不用為了幾隻雞,和鄰居翻臉,找咬死雞的黑母狗算帳就好了。
聽老婆說,黑狗直接跳下小山澗,再跳上對面,速度超快的,這下知道黑狗的進出路線就好辦了;之後發現埋花公雞的黃土被扒開,黑母狗趁著我們不在家,回來吃雞肉,吃飽後還到雞籠前休息、整理,竟然連我們回來,黑母狗都不知道,真的要想辦法狠狠修理黑母狗,讓它不敢再進來。

之後和老婆討論,研判黑母狗是趁著捲毛狗狗不在,才敢如此囂張大膽的進來吃雞、閒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