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

106.08.11-變側異腹胡蜂螫手臂

樹叢上的蜂窩.

蜂螫處.


確定蜂窩位置.

用BB槍伺候蜂窩斷2截.


下截蜂窩掉落地上.


0811日星期五,晴天。
我來回檢查進水管時,右手臂突然刺痛一下,我有穿長袖衣服,怎麼被樹枝刺到會這麼痛?我抬頭一看,原來旁邊樹叢間有蜂窩,我又沒碰到樹叢,怎麼會被螫?好痛,趕緊離開,渠道有水就好。
我邊走邊想,越想越氣,決定把蜂窩打掉,因為樹叢我接水管會經過,老婆也會帶小孫經過這樹叢,要是螫到她們就不好了,回家後將BB槍裝上電池,回到渠道上游,用BB槍伺候、報仇。
為了安全,我在馬路邊往下射擊,這裡距離樹叢約5公尺,蜂群受到攻擊應該找不到我,我先用相機確定蜂窩位置,再用BB槍伺候,最後用了1個彈匣,將蜂窩打下,也用相機拍下,這下總算是報仇了。

之後上網查資料,研判應該是「變側異腹胡蜂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