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

108.03.25-貓還在車上墊子又被弄下來



隔板剪開後抓貓.

早上開車墊子又被弄亂.

置物箱.

貓躲在置物箱裡.

這樣看很清楚.

中午貓腳還給我伸下來.

下午 隔板剪開後.

隔板剪開 貓無法蹲下會往下滑.

用套鎖抓貓.

水管太滑 抓不緊貓.

右手指被貓抓傷.

0325日星期一,雨天。
0905時,我們去開車,打開門看到車上墊子又被弄下來,這隻貓還在?我想到昨天開車時發現,駕駛座底下有空間可以通到引擎室,隨即打開引擎蓋再次尋找,也把車升高查看底盤,沒有看到貓,老婆說會不會躲在後座椅背下?我看了椅子沒看到,突然看到副駕駛座上的置物箱,於是打開置物箱,低頭就看到躲在裡面的貓,因為要去掃墓,先不管這隻貓。
1045時,我把車停在山上路邊,想把貓弄出來,讓它在此生活,我戴上工作手套想把貓抓下來,沒想到貓很兇,把愛的小手弄壞,抓傷我的手指流血,我搞不定,等下山後去找消防隊幫忙。
我們到消防隊後他們說幫不了,想借「防咬手套」,沒想到借到較厚的「塑膠手套」,我已被弄傷流血,可不想再被抓傷,還了手套後離開消防隊。
老婆說去找修車廠,看要如何將置物箱打開抓貓,但台北沒有認識的修車廠,原廠要先預約才可修車,最後打電話問朋友方大會不會拆置物箱。
1610時,我開車到方大工作室,方大打開置物箱前蓋後,空間大許多,方大戴上電銲用的厚手套,要去抓貓,但是聽到貓的「嘶叫聲」,也不大敢用手直接抓貓,於是做了簡易「套鎖」去套貓頭和腳,但是套鎖用小水管,碰到貓毛就滑掉,套不緊,加上貓的位置有隔板擋住,不好施力,後來方大把隔板剪開,作業工間加大,貓的腳一直往下滑,但水管還是套不緊貓腳,我說換繩子套頭,反正繩子套頭幾秒鐘貓不會怎樣,方大進屋找繩子,突然我看到有隻黃貓從車子前方走過,不會吧?貓自己下來,我趕緊查看,果然貓自己下來離開了。
原來先前的隔板剛好給貓有地方支撐,現在隔板剪開,貓沒有支撐會往下滑,加上我們一直在弄它,趁著我們不在旁邊自己離開。
這隻黃貓本來在山上過生活,可能覺得日子過的太清苦,認為都市好討生活,才會偷渡上車,真是被這隻貓搞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