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104.02.28-雜物間10-鐵皮縫隙補水泥沙

波浪狀的鐵皮.

先噴水.

用水泥沙填補波浪狀凹洞.



雜物間的長邊.

縫隙用水泥沙補好.




剩餘水泥沙舖停車位.

0228日星期六,晴天。
1710時,我調好水泥沙,要補雜物間鐵皮的縫隙,這鐵皮是「波浪狀」,和水泥地面無法密合,怕昆蟲或爬蟲類從「波浪狀」的縫隙「進出」,因此要用水泥把縫隙填滿,水泥沙對我來說較方便處理。
我先拿水噴灑要舖水泥沙的地方,從室內舖上水泥沙,這樣水泥沙較能固定,我也到室外查看鐵皮和泥土的落差,還好大部分的鐵皮和地面有接觸到,我在室內直接舖上水泥沙就可以,有些鐵皮沒有和地面接觸的,我用磚塊或木條抵住波浪狀的缺口,這樣水泥沙才不會往下掉落,等填補波浪狀裡面的水泥沙固定後,再用水泥從外面補平,這樣昆蟲類就無法進入雜物間。
雜物間水泥沙補好後,我拿灑水器灑水,讓水泥沙硬化,這雜物間剩下門檻還未補水泥,因為雜物間尚未完工。

我把剩下的水泥沙,拿去舖停車位,現在只要有剩的水泥沙都拿去舖停車位,停車位舖好水泥後,庭院的空間會更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