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103.11.09-小門扣鎖被敲壞自己修

小門的鎖被撬壞.

螺絲斷在C型鋼內.

鎖修好 用2根螺絲固定.

1109日星期日,陰天
1650時,我把延長線拉到外門,要修新做好的小門,因為小門的鎖被人敲壞,仔細想想,應該是中午那群青蛙保育人士敲壞的,中午我們開車下山買便當,回來時看到那群青蛙保育人士從右邊山澗橋上游走上來,因為外門已經做好,有留小門沒上鎖,就是要讓他們方便從小門進出,怕他們不知道,我還特地去告訴他們說這小門沒上鎖,可以自由進出,沒想到打開小門時,發現鎖掉了,我還以為是表弟沒銲好,想說再請表弟從銲就好,也帶青蛙保育人士到魚池看蝌蚪。
中午起床後,越想越不對,我到小門看壞掉的鎖,發現這小門的鎖不是用「銲」的,是用自攻螺絲鎖上的,仔細檢查後發現,小門的鎖共鎖了4根螺絲,4根螺絲柱還鎖在C型鋼裡,表示這小門的鎖是被人敲壞的,就是那群「青蛙保育人員」敲壞的,真的搞不懂他們幹嘛要敲壞鎖,我又沒有把小門給鎖上,真是「好心被雷親」,明年看到他們要問問幹嘛要這樣做?因為聽他們說今年的青蛙交配季已經過了,他們不會再來了。

我檢查小門時,發現旁邊留有2根自攻螺絲,因此拿了電鑽,把小門的鎖用自攻螺絲鎖上,這小門的鎖修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