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104.06.28-小公雞關禁閉



小公雞關禁閉.

鳥籠放上面.

當伴的小公雞.

花紋小公雞和4號雞.

0628日星期日,晴天。
雞籠地面舖稻殼前,我把鳥籠放到擋土牆上,現在雞隻長大,無法待在鳥籠裡,老婆說放在雞籠內佔位置,我怕放在外面會生鏽,鳥籠放在擋土牆不會佔空間,反正雞隻還不會飛上擋土牆沒差,稻殼舖好後,我拿相機拍照。
老婆說這2天常看到有隻小公雞啄4號雞,我問是哪隻?老婆說脖子上有「白色花紋」那隻,我說把花紋小公雞抓到擋土牆上「關禁閉」,現在小公雞還不大會飛,老婆把小公雞抓上擋土牆,就看到花紋小公雞低頭看著地面,那模樣很好笑,老婆怕小公雞不敢跳下來會沒水喝,把小水壺放到擋土牆上。

中午我經過雞籠,看到2隻小公雞已從擋土牆上跳下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