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104.07.11-老婆餵雞吃碎玉米及果樹施有機肥

老婆帶小孫餵雞吃碎玉米.


不敢用手餵雞放地上.

果樹施有機肥.




0711日星期六,晴多雲。
我在割草時,老婆帶著剛買的碎玉米和小孫去餵雞,中午回到秘密基地後,我帶著玉米去餵雞,我把玉米放在手上讓雞啄食,這雞啄玉米時會啄到手,感覺會痛,小孫不敢用手餵玉米,把玉米丟到地上,雞馬上去吃玉米,看來雞喜歡吃玉米,因此老婆趁我割草時,帶小孫去餵雞吃玉米,果然也是被啄的激激叫,只好把玉米丟到地上讓雞吃,我拿相機拍照。

傍晚我看到老婆拿耙子到雞籠,我放下割草機去看老婆在搞啥東東,原來老婆把沾到雞糞的稻殼耙出來,倒在附近的果樹旁,算是給果樹施有機肥,我拿相機拍照。老婆也把雞籠內的稻殼翻一翻,因為前幾天的雨水,把雞籠地面稻殼弄濕,表面稻殼是乾了,但底下稻殼還是濕的,所以老婆把稻殼翻一翻,還說明天好天氣,要把左側的遮陽網打開,曬地面的稻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