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103.02.26—地政更正資料要帶權狀


0226日星期三,晴天。
我吃飽飯到地政,要更正我的戶籍地,4年前買地時,我的戶籍在橫山,先在戶籍在台北,要去地政更正資料。
我到地政的服務台詢問如何更改戶籍資料,服務台人員說要帶土地權狀,這政府不是說地政要和戶政連線,結果還是沒連線,今天白跑一趟,下次帶權狀才能更新資料。
下午回到台北後,想到可以在任一地政機關申請謄本等資料,因此我打電話問竹東地政,問說是否可以在台北的地政更新戶籍資料,得到的回答,還是要回竹東地政申請更新,那所謂的地政「連線」到底是指那些,這政府的辦事能力與思維,真的是不敢苟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