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103.03.15-頂樓6-頂樓水泥澆水

樓梯水泥已乾.

室內的樑.

柱.



頂樓水泥顏色還可以.



剛澆過水,水泥吸水後.



0315日星期六,晴天。
1340時,我帶著相機到頂樓,準備抽井水澆頂樓的水泥,這也是今天回來的主要目地;今天我有帶手電筒來,因為房子裡面還沒有燈具照明,要用手電筒照明,我用相機拍了室內的「樑」,之後走樓梯到頂樓,樓梯的水泥已經可以走了,到頂樓後看到地面的水泥沒有「裂痕」,看來前天灌漿時下雨幫了很大的忙,不像擋土牆那樣沒澆到水產生裂縫。
之後我把水管拿到頂樓,把水管接上,打開水井馬達抽水,開始澆地面水泥,我把地面澆過水後,看到地面水泥冒出小小的泡泡,不像澆擋土牆水時那樣的大泡泡,看來要多澆點水,水泥才不會有裂縫產生。

一會我發現剛澆過水的地面,有些水泥吸水吸的很快,可能那些地方高度較高,所以馬上顯示出較白的顏色,我拿相機拍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