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103.01.08—找村長發現山上還有住家、風景、也發現泉水位置

附近住家種的梅花樹.


黑色塑膠水塔.

山下的風景,實際看比較漂亮.


這也是梅花樹.

0108日星期三,晴天。
1105時,蓋房師父說要去載化糞池,還說本來是10份的化糞池,但是太小,改成20人份,這樣很好;蓋房師父離開,我也帶著資料去找村長,有事要找村長幫忙,我只知道村長住在很上面,到底有多上面我沒去過,今天利用時間去看看。
我沿路往上走,看到附近住家種的梅花開花了,很漂亮,我拿出相機拍照,還好有帶相機;5分鐘後,我看到遠處有個黑色的物體,研判應該是水塔,所以也拿相機拍照,也許以後的水塔也可以買這類型的來用。
1140時,我終於找到村長,也把資料交給村長,這村長的房子真的好上面,快到山頂了,村長家也正在整地,打算蓋房子;這沿路上還有許多的房子,只不過平時都沒有人住,只有養幾隻狗在顧家。
把資料交給村長後,我走下山,碰到有工人在休息,我問工人是否知道這附近的泉水在那?工人說就在旁邊,我走到泉水開關處,打開開關用手接了泉水,聞聞看是否有硫磺味,這裡的泉水沒有味道,看來可以喝,以後要是井水不能喝,就到這裡接泉水回去喝,只是這裡的坡度滿陡的,怕老婆會怕。

找到泉水後,我慢慢往下走,剛剛上山都是上坡,走得很辛苦,沒體力觀賞風景,如今下坡走的輕鬆,也就有時間看看這山上的風景,這山上的風景真得不錯,只是用走的走上來真的很吃力,下次開車載老婆來看泉水時,順便叫老婆看看這山上的風景,難怪這麼多人想盡辦法,要回到山上住,這裡的空氣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