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103.08.27-整地17-多餘石頭載走

石頭已運走3台卡車.

石頭剩下不多.

泥土要留下來.

卡車繼續載運石頭.

0827日星期三,晴
1035時,我回到秘密基地,看到鐵牛車已把多餘石頭運走很多,我換好衣服到3平面,請怪手不要把泥土運上去,畢竟這些泥土都是花錢買來的,怪手大哥說會盡量不把泥土挖上卡車;我問怪手大哥,原來卡車已運了3趟石頭離開,看來中午前多餘石頭會運光。
中午時怪手大哥說還有一趟的石頭,但卡車遲遲未回來,因此怪手去吃飯,剩下的石頭埋土裡就好。
一會卡車和村長到秘密基地,和卡車司機說最後一台石頭不運了,要自行處理,卡車和表弟離開後,村長才說到重點,村長要我付一半的卡車運費2000元,說運上去的石頭,和他當初看到的石頭大小不一樣,說是大石頭被我們用光,運上去的都是小石頭,他要的是大石頭,因此要我出一半的運費;我說這些泥土和石頭都是我花錢買來的,我看到泥土被大雨沖刷掉,心裡都很難過,何況是這些石頭,而且是「送」給村長,不是用賣的,但考量他是村長,我沒有和他撕破臉,只說是我老婆答應的,要運費請村長和我老婆談,我肚子餓到快沒力,要去買便當吃中飯;這老婆真是沒事找事做。
下午買飲料請怪手大哥,才知道這村長的為人,看來老婆真的多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