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103.09.13-陰井內排水孔周圍已用水泥封好

陰井內排水孔周圍已用水泥封好.

之前打的小洞也補上水泥.

原有的鐵網放定位.

水泥斜線.

0913日星期六,晴
我看完水池,接著去看陰井,因為我看到陰井上方有一條用水泥砌的「斜坡」,就是之前我規劃的那條斜線,蓋房師父已用水泥、石頭砌好這條斜線,接著就是準備在內側放滿小石頭,然後舖上乾的水泥、沙,這樣就可以讓雨水流向陰井。
我到陰井查看時,看到陰井內的排水管周圍,也用水泥封住了,這樣水就不會從這些縫隙流進泥土裡,造成泥土流失。

之後我到車上拿陰井的鐵蓋,先前怕陰井鐵蓋被偷走,一直放在台北,沒放上去,今天把陰井鐵蓋帶回來放到定位,除了怕小孫經過掉下去之外,也方便我們走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