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103.09.02-太陽能熱水器管路配件終於拿到

基本配件免費.


中間電熱管免費.

保溫管等零件要收費.

凡爾 立布要收費.

0902日星期二,晴
1015時,我到平鎮拿太陽能熱水器的零件,就是電熱管及溫度控制器等,這些零件和賣太陽能熱水器老闆約了幾次都沒碰面拿到,老婆直說那家店是不是要倒了?怎麼老是拿不到零件?是要跑路了嗎?難怪老婆會這樣想,前後約了3次都沒碰到面,甚至約好時間,我開車到平鎮店裡,老闆竟然忘記跑到台北了,今天約好時間一定要拿到。
今天高速公路塞車,比約好的時間晚了15分鐘,老闆已不在店裡,打電話找到老闆說是我遲到,還說11點會回到店裡,我鼻子摸摸在店前面等他。
1110時,老闆沒回來,電話接通後說是12點會到,我等到1215老闆還是沒回來,電話也不接,心想我要打電話到廠商那「客訴」,這家店是該款太陽能熱水器的桃園地區經銷商,因此我先開車到內壢保養車,誰知我才剛到內壢保養廠,老闆打電話來說是工程耽誤到,還說待會就會回去店裡。
1255時,我回到平鎮,店門還是沒開,打電話去老闆有接,還說3分鐘就會回去,還好老闆真的有回來,一見面我就酸說「老闆你好難找!」老闆直說工作很忙。
接著老闆畫管線圖,開始準備管線等零件,我看老闆忙進忙出的,又是找接頭、管線等零件,還好剛剛我在等老闆時,把之前上課的講義拿出來仔細看,大概知道需要哪些零件,好不容易碰到老闆,一樣一樣的看著老板準備,免得下次要碰到老闆不知要等何時?凡爾、立布、6分轉4分接頭等零件陸續出現,保溫管、洩壓管接好後,老闆拿管線進辦公室,原來這些管線要另外收費,總共1仟多元,電熱管等就不用錢,那是太陽能熱水器的基本配件。

今天總算是拿到零件,太陽能熱水器可以組裝洗熱水了,因為天氣慢慢轉冷,秘密基地晚上睡覺已經會冷;今天也拿了太陽能熱水器補助的申請單,太陽能熱水器裝好後可以申請補助,據老闆說補助款將近萬元,咱們「拭目以待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