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

104.05.29-熱水器保溫桶縮缸

熱水器保溫桶"縮缸".

真空管破了3支.

保溫桶縮缸.

隔天補拍照.

0529日星期五,晴天。
雞隻水問題解決後,我把行李搬到房間後,到電源箱確定熱水器的電源有打開,準備要去看太陽能熱水器的溫度有多高?因為這幾天太陽很大,加熱控制器上星期已經通電,可以查看溫度,我興高采烈的到頂樓,當我打開紗門時,心情從山頂掉到谷底,因為我看到保溫桶「縮缸」了,真空管破了3支,水從破掉的真空管不斷的流出來,水塔馬達正在運轉抽井水,我趕緊將熱水器的冷水進水閥關掉,我看著「縮缸」的保溫桶發呆,心想怎麼會這樣?
這是第2組太陽能熱水器,也按照組裝程序,保溫桶腳架打壁虎、拉洩()氣管線到水塔,怎麼還會縮缸?難到是廠商的「瑕疵品」?真的搞不懂怎麼會這樣?

我下樓拿相機拍照,準備傳給店家看看要如何處理,店家說廠商有「保固」一年,看後續要如何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