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104.06.07-新雞籠6-第二層鐵網固定好

第2層鐵網舖好.

上層2側用廢鐵皮擋住.


可以給雞隻躲太陽.

老婆趁我剪鐵網時把雜草拔光.

沒拔的雜草.

最上層還有空隙不舖鐵網.


晚上雞隻還是先這樣住著.

0607日星期日,晴午後陣雨。
老婆起床後到第3平面拔那一叢叢的雜草,我的打算是用割草機割掉就好,但老婆堅持那一叢叢的雜草,要連根拔起,還好昨天傍晚有下點小雨,地上有點濕,雜草還算好拔,我帶上手套幫忙拔了些雜草。
一會我們趁著小孫還沒起床,趕緊舖設第二層鐵網,在舖鐵網時,所有的雞都跑到雞籠外的木板下躲太陽了,因為早上的太陽真的很大,看來要考慮這早上的太陽問題。
第二層鐵網舖好L型,小孫就醒了找人,因此我們休息,中午去竹東買角鐵和換螺絲墊片,結果車頂架忘記裝了,角鐵買不成,螺絲行星期日休息,今天2件事都沒做好;我們回秘密基地經過橫山街上,碰上下大雨,老婆說雞和飼料都毀了,因為飼料放在外面,我趕緊開車回去,還好秘密基地還沒下雨。
我和老婆繼續舖設剩下的鐵網,鐵網剛舖好就下了大雨,我們進房間午睡,因為下雨啥事都不能做。
下午4點多雨停後,我和老婆將雞籠第2層的外側,用剩餘鐵板、塑膠浪板固定,因為鐵網用完2側還有些空隙,除了不想再買鐵網外,也可以用來阻擋早上的太陽,這早上的陽光會直接曬進雞籠,過中午後擋土牆會擋住陽光。
另外雞籠最上層還有約30公分的空隙,打算就這樣空著,算是通風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