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104.06.13-抓蝦客


0613日星期六,晴天。
1910時,我們到竹東買短螺絲,順便去吃冰,因為天氣實在太熱;我們到竹東後螺絲店已休息,我們先去吃冰,吃完冰我們到生活用品賣場買螺絲,買好後我們回秘密基地。
我們回到秘密基地時,看到有抓蝦客在魚池下游處抓蝦,我怕這抓蝦客和之前一樣,爬上魚池,因此停好車我把BB槍裝上電池,帶上手電筒到魚池,順便巡邏看看有沒有「小龜」;當我到魚池時,沒看到小龜,而抓蝦客剛好走到魚池旁的山澗,過一會確認抓蝦客不會爬上魚池,我和老婆看完魚池也就回屋內。

20分鐘後,我到屋外查看抓蝦客的動靜,看到抓蝦客已沿著山澗到屋前方,我帶著手電筒去清魚池進水口的濾網,因為今天鄰居有來割草,我怕雜草會塞到濾網,果真濾網上都是雜草,我把雜草清乾淨後,看到渠道內有不少的溪蝦,因此回去叫老婆來抓溪蝦,我們把抓到的溪蝦和小魚,放進魚池進水管內,讓魚蝦順著水流進魚池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