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104.06.27-渠道濾網不見

進水綠網不見.

壓住的石頭還在.

從新堆疊的石頭.

讓進水量大些.

0627日星期六,晴天。
1320時,我開車去帶小舅,小舅第一次來秘密基地,因為交屋後還沒請吃飯,小舅還不知道路怎麼走,我要到山下路口幫小舅帶路,我開車不久,發現魚池沒有排水,我趕緊打電話給老婆,叫老婆去看看;我帶小舅回來後,老婆說是渠道進水口的濾網被沖走,第一節水管脫落,渠道沒有水。
小舅離開後,我到渠道上游進水口查看,發現這濾網不是被「沖走」,而是被人拿走,因為星期一時我有清過濾網的落葉,也用石頭壓住,現在這些石頭還在,就這濾網不見,真搞不懂這些人,這破掉的「塑膠洗衣籃」對他們有何用處?渠道水搞定後,我打開抽水口抽水澆花草、果樹。

晚上我們到竹東買東西,買了2包稻殼要舖在雞籠地面,買有孔的塑膠籃當渠道進水口的綠網,也把裁切工具還給表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