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103.09.21-魚池水放滿

魚池水放滿.

昨晚舖的水泥柵欄.


放黑水管抽水,因為水是綠色的.

出水量太小.

正常的出水量.


0921日星期日,晴
早上起床後,我到魚池查看水位,看到魚池已裝滿水,接著我到排水口檢查昨晚舖的柵欄,看到水泥舖的柵欄讓水位升高不少,也看到柵欄的水泥有條裂縫。
之後我把黑色硬水管拿起來用衣服把管口擦擦,用力吸出水後,立即把水管放到左邊山澗,水管流出水,只不過水有點小,我拿相機拍照;因為魚池的水有點綠,我想要讓水更換快點,所以用黑色水管協助排放髒水。

我把黑色水管動一動,一會水用噴的流出,這才是正常的出水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