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103.10.18-新鑽頭好用

新鑽頭.


1018日星期六,晴天
我把活性碳放入水塔回到房間,看到老婆和姊姊有說有笑的在看電視,我拿著新買的鑽頭,到屋外的擋土牆「試鑽」,發現我的電動起子裝上鑽頭後,可以在水泥上鑽洞,只是不知夠不夠力把「高張力螺絲」鎖進水泥內,改天向表弟要幾支螺絲來試試看。
接著我帶著鑽頭和普通螺絲到頂樓,要幫太陽能燈鎖上螺絲,這太陽能燈本來就要鎖螺絲固定的,但圍籬還沒做好,位置也還沒選好,因此先放在頂樓女兒牆上,結果前幾天風大,太陽能燈從女兒牆摔到一樓,零件散落一地,我找到太陽能燈的主體,充電電池找不到,發現鎖太陽能板的四個螺絲摔斷,我把主體撿回來裝上電池測試,發現燈泡會亮,於是帶回家更換4根長螺絲固定,也裝上充電電池,之後帶回秘密基地繼續放在女兒牆上,但有用繩子綁住,現在有鑽頭了,決定先鎖一支螺絲固定。
到頂樓後,我在女兒牆上鑽洞,這4.8V的電動起子,真的可以在水泥鑽洞,只是要出點力;這洞我不敢鑽太深,我把太陽能燈放好鎖上螺絲,發現螺絲太細了會晃動,難怪要用高張力螺絲,不過這太陽能燈只是「暫時」用的,螺絲鬆點沒關係,起碼有東西固定住太陽能燈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