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103.09.28-一大早種台北草成果

早上種好7捲台北草.

我種櫻花.

清出石頭填屋後排水管上方.


泥土被沖出來.

下午種剩下的2捲台北草.

0928日星期日,晴天
老婆和姊姊一大早就起床種台北草,本來我要去挖桂花樹來種,但是2支十字鎬老婆和姊姊在用,我只能看她們在清石頭。
一會姊姊進房間把壞的電扇給拆了,把電扇的蓋子當「篩子」來用,這樣過濾的效率比老婆的人工,好太多了,結果就是泥土不夠,因為石頭太多了,我們把石頭舖在「斜坡」和未來的「車位」,我也把石頭堆在屋後的坡崁邊上,也就是化糞池管線上面,因為這裡石頭才剛堆好,泥土還沒實就被雨水沖到坡崁下,露出大洞,因此我把石頭堆上去,順便載屋後的泥土倒給老婆篩過,補不足的凹洞。

就這樣老婆用姊姊變通的「篩子」,快速的整理好泥土,一個早上就種了7捲的台北草,看來今天可以把台北草種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