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103.10.24-臨時決定自己回秘密基地


1024日星期五,晴天
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,也就沒啥和老婆說話。
晚飯過後,老婆把小孫的睡袋拿到洗衣機去洗,我把資料上傳後,開始整理回秘密基地的東西,我不想問老婆要不要一起回去,因為今天打算自己回去就好,反正在家沒和老婆說話,老婆也說看到我很煩,明後天是假日,小孫不用我送去上學,我在不在家沒關係,所以想自己回秘密基地,就讓老婆在家好好休息,順便好好看看丫頭,反正姊姊說過老婆「老是回新竹,女兒都不用顧啦!」

我把東西抬到地下室上車,老婆和小孫跟著到地下室,老婆說要等小孫的衣服洗好再一起回去,我說妳們在家就好;我開車出地下室後,老婆帶小孫在後門等,還說要一起去,我把姊姊說的話說給老婆聽,要老婆好好的看看丫頭,之後我自己開車回秘密基地,老婆和小孫留在台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