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103.10.18-鋁梯不小心撞到樓梯扶手


1018日星期六,晴天
我們吃飽飯回到秘密基地,我帶著新買的六關節鋁梯,要到頂樓放水塔的活性碳,因為我的左手腕會痛無法出力,加上第一次抬這鋁梯,我怕自己一個人無法抬動鋁梯,於是叫老婆到頂樓,老婆和姊姊在看電視,老婆很不耐煩的大聲問「幹嘛!」既然老婆不耐煩,我就自己抬,結果上樓時,鋁梯不小心撞到樓梯的扶手,剛好老婆出來看到,老婆更不客氣的說「你在幹嘛!」

我聽後不理老婆繼續抬鋁梯到頂樓,不想和老婆說話,免得吵架;我到頂樓後,把鋁梯打開成A字型,因為A字型的高度夠高,不用變成L型,我把鋁梯架好後,要下樓拿手電筒,看到老婆到頂樓,我叫老婆回去,老婆回說「我不能在這啊!」我沒理老婆下樓拿手電筒,之後老婆也下樓,我帶著手電筒到頂樓把活性碳放進水塔內,也把繩子綁好,希望這活性碳能消除「臭味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