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103.10.22-外門圍籬欄杆做好

圍籬欄杆已做好.

小門位置.

1022日星期三,晴天
1210時,我回到秘密基地,表弟已經在等我,要和我討論小門「開」的方向,我看到圍籬的欄杆已架好,欄杆間的塑膠圍籬還沒裝上,表弟問我欄杆要不要刷漆?這欄杆是C型鋼銀色,照理是不大會生鏽,但大門是黑色,表弟才會問我要不要把欄杆也漆成黑色,我看看這欄杆,想到要刷黑漆要用油性油漆,要加松香水,我看看上面鄰居的圍籬,也是用C型鋼也沒有刷漆,想想還是算了,不想這麼麻煩,因此C型鋼不打算刷漆了。

之後和表弟討論小門開啟的方向,最後決定照我的想法,小門開在右邊,往裡往左邊開,做鎖而不上鎖頭,免得被人說話;這樣做的用意是,如果真有人說話,我可以把小門打開綁在「石敢當」上,這樣就有通道可以下到山澗,等時間久了,我再用鎖頭鎖上,現在不需要引起不必要的爭論或麻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