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102.11.09—秘密基地入口圍起來

距離馬路有點遠的鹿兒樹被公所人員砍了.

鹿兒樹有長出新葉.

今年公所人員把馬路邊雜草清的很乾淨.

長果桑椹長新葉子.

冬天甜柿葉子掉光.

噴上私人土地紅漆.

用塑膠繩圍起來.

目的在告訴路人,這是私人土地,不是荒地.

1109日星期六,晴天。
1540時,我約的怪手司機還是沒來,我拿出紅色噴漆,把路邊我的地噴上「私人土地」,我老早就想噴上紅漆了,以免政府以為做了新「坡崁」,就是馬路了。
剛剛回到秘密基地時,看到路旁的「鹿兒樹」又被砍斷,去年鄉公所清理路面雜草時,砍了一次,所以我圍起塑膠圍籬,就是想讓公所他們知道,這是私人「種」的,沒想到今年還是被砍了,因為塑膠圍籬被我弄開,這公所又把鹿兒樹砍了,真的是很生氣,平常這馬路沒啥整理,道路坑洞不見修補,為什麼這除草的偏偏要砍離馬路這麼遠的地方,真的是他媽xxxxx
不過想想,只要房子、圍牆蓋好,以後鹿兒樹就不會再被砍了,鹿兒樹被砍最高興的莫過老婆了,因為老婆本來就不想要這鹿兒樹,不過這鹿兒樹雖然又被砍了,但旁邊長出新葉,就是上次我修掉的地方又長出新葉,這鹿兒樹應該會活下去。

1550時,我約的怪手司機還是沒看到人來,約好1500的,我的手機在山上沒訊號,中午上山前有打電話給司機,但是司機沒接,我有告訴過司機,我的手機在山上沒訊號,也把地點告訴過他,我想他在忙,沒時間來,所以我就拿出尼龍繩把入口處圍起來,這只是告訴他人,這是有人的,不是塊荒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