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103.04.29-頂樓40-女兒牆、柱子抹好水泥

女兒牆抹好細面水泥.



樓梯屋外牆抹好2面.

粗面水泥 水泥柱子 細面水泥比較.

下午應該可以把樓梯屋和柱子抹好.

紅圈處就是有泡泡的地方.

0429日星期二,天。
接著我到頂樓看師父工作,今天師父在頂樓抹「女兒牆」水泥,之前女兒牆只抹上「粗面」水泥,我到頂樓時,看到女兒牆已抹好細面水泥,剩下柱子還沒抹細水泥,師父正在抹樓梯屋外牆的細面水泥,我問師父「沙子是否有重新過濾過?」師父說「沙子沒有過濾,是水泥的量增加,抹起來牆面就會比較細。」
師父說等抹好的水泥乾點,要把上面的泡泡壓平,「泡泡」?我仔細的查看牆面,真的有泡泡,我拿相機拍照。
下午,師父把樓梯屋外牆抹好細水泥,開始抹柱子的水泥,不過我忘記拍照,看來今天頂樓的女兒牆可以搞定,頂樓剩下地面的水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冒昧的請教您
    我是一個戲劇製片 目前在找尋頂樓的場景用來拍攝八大的偶像劇
    從網路上看到您頂樓的照片
    想請問是否有借用的可能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