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

103.04.29-整理擋土牆間石頭、移植火龍果

擋土牆間撿好的石頭堆.





新移植2棵紅肉火龍果.

這些缺口都是被割草機打傷的.

0429日星期二,天。
既然不能刷防水漆,又失控了,我只好自己去整理擋土牆間的泥土,把石頭撿一撿,把泥土弄鬆

下午吃完飯回來,我繼續整理擋土牆的泥土,只是整理擋土牆的右邊,把石頭撿乾淨,把泥土弄鬆後,挖出了幾顆較大石頭,因此有個洞,所以我到第1平面,把媽媽家的「紅肉火龍果」挖起來,改種在擋土牆間,因為之前我割草時,不時會割傷火龍果,因此火龍果長的不好,種了2年,沒看到長出很多的葉子,希望改種在擋土牆間,這火龍果能長的更好,看看今年有沒有機會開花結果,因為我看到火龍果長了很多的「根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