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103.05.24-刷漆5-刷樓梯廁所天花板、主臥1面牆

樓梯下廁所天花板刷好漆.



上次把剩下的漆刷完.

剩下右下角沒刷到漆.

刷一遍漆的牆面.



0524日星期六,陰天
今天回來秘密基地的主要目的之一,就是刷漆,中午有到油漆行買漆,前2天問過老闆是不是都有玫瑰色的水泥漆,老闆說都有現貨,誰知中午去買,竟然沒有,還說星期一才會叫貨,因此今天只好用原先的水泥漆。
因為水泥漆被鑲在流理台上,拿不出來用倒的,只好用刷子挖漆出來,老婆說時間有點晚,刷樓梯下廁所天花板就好,這樓梯下廁所天花板不高,不用架架子就可以刷到,我調好漆去刷樓梯下廁所的天花板,因為廁所牆壁、地面都貼好瓷磚,我的漆調的太稀,滴的到處都是,又被老婆嫌。
之後我把油漆刷接上桿子,去刷主臥的牆壁,上次把剩下的漆塗了一小部份,現在也是把剩餘的漆塗完;我刷了一會,老婆和姊姊、小孫都進來看,老婆看到我刷漆,又再說漆調的太稀,我說會越刷越濃,且漆不好弄出來,不過我還是用刷子再挖一點漆出來,結果刷到最後,漆太濃,我只好加水繼續刷。

今天主臥一面牆刷了3/4,老婆說端午節把小孫交給姊姊帶4天,我們回來刷漆,屋內牆壁油漆應該可以刷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