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103.05.14-頂樓43-地面清洗準備舖平

頂樓地面清洗乾淨.


相思豆樹長出新葉.

0514日星期三,天。
之後我到頂樓,因為我們回到秘密基地時,師父在頂樓工作,可能是在舖頂樓地面水泥,因此我到頂樓看如何施作。
我到頂樓後,看到頂樓地面已經打掃乾淨,師父哥哥用井水清洗地面,把地上的碎砂石、水泥塊等清掃乾淨,我看師父他們應該是用水直接把碎石子等沖到排水口,流到一樓地面,不知道有沒有先把較大的碎石塊先清走,碎石塊不知會不會堵塞排水管?
聽師父哥哥說,頂樓舖地面水泥前,還要舖上一層「鐵網」,說是怕水泥會「翹」起來,我沒聽懂意思,因為我沒看過這鐵網及地面水泥,是如何做的。

中午師父說下午不來工作,說是本來預定下午要舖頂樓地面水泥,但是今天的風很大,把附近的落葉吹到頂樓,師父沒法工作,因此下午休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