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103.05.24-清洗廢棄石材備用

我們清洗後的廢棄石材.


今天清洗過的廢棄石材.


0524日星期六,陰天
因為油漆桶被固定在廚房的流理台上,加上洗石子工人又刨除一堆廢棄石材,怕廢棄石材變硬成石頭,因此先清洗廢棄石材當備用,看以後那裡可以再利用,工人清洗好工具後,我打開井水馬達,抽水清洗廢棄石材,只是才清洗一桶,腰痠背痛就算了,還把地面弄得髒兮兮的,老婆說旁邊地上還有一堆廢棄石材,還說山澗水很混,拿到山澗去洗,因此我拿工具,把廢棄石材鏟到桶子,之後搬到水裡清洗,反正山澗水是泥巴水
之後老婆幫忙清洗廢棄石材,我繼續鏟地面上的廢棄石材,都鏟好後,我也到水裡清洗廢棄石材。

1720時,我們把廢棄石材清洗乾淨,我下午有問洗石子工人,怎麼不清洗後再用,工人說不要浪費清洗的時間,所以他們寧願倒在旁邊不要,因此我們清洗後的石子,不打算交還給工人,因為那是我們花了許多時間清洗好的,雖然洗的不是很乾淨,本來我打算載回台北放的,老婆說放在擋土牆邊就好,我把清洗好的3桶廢棄石材抬到擋土牆上擺放,以後可當花圃或是當砂子給小孫玩,或是給搖控工程班挖都可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