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103.05.14-刷漆1-主臥牆壁塗上批土

一桶批土280元.

開始塗批土.




一面牆塗好批土.


老婆和姊姊花半小時塗好這面牆.

6小時的成果.

天花板剩一小塊沒塗上批土.


浴廁前方還沒塗上批土.

0514日星期三,天。
1130時,浴廁牆壁瓷磚挑好後,我和老婆、姊姊準備塗牆壁的批土,本來要先塗客廳的,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風很大,風把沙石吹進客廳,客廳無法塗批土,只好改塗主臥牆壁的批土。
我把師父留下的架子、木板架好,我爬上架子塗天花板的批土,老婆和姊姊塗牆壁,因為老婆和姊姊不敢爬上架子,說是身高還是不夠高,因此我自己塗天花板的批土。
我們把一面牆塗好批土後,我去買便當,老婆和姊姊繼續塗批土,半小時後我買了便當回來,發現她們塗好一面小牆壁。
吃飽飯後,我們沒休息繼續塗批土,還是我塗天花板,本來架子升高2格,我高度剛好,但是老婆站上來太矮,老婆嫌我塗的太慢,要我把架子再升高1格,老婆要幫忙塗天花板,姊姊則繼續塗較矮的牆壁批土,結果架子升高1格後,我的脖子抬的好酸

1710時,我們收工,因為要趕回台北接小孫,我們去清洗工具,之後我拿相機拍照,主臥的天花板剩一小塊沒塗好,浴廁前方也還沒塗好批土,我們搞了近6小時,把一桶批土快「搞」完,因為老婆塗的批土很「厚」,老婆說這樣速度比較快,還嫌我塗的太慢,下次回來要帶沙紙來「磨」就知道厲害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