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103.05.18-外牆18-後牆防水漆刷第2次

下午雨停後我去拍照.

上層塗2遍防水漆的顏色.

下層防水漆來不及乾被雨水沖刷後模樣.

0518日星期日,天。
中午吃飽飯,我繼續刷後牆的防水漆,這是刷第2遍,從左邊開始刷防水漆,刷到中間時,天空開始變陰下毛雨,這防水漆是水性的,沒乾以前怕水,乾了以後就不怕水,因此我怕刷到一半下雨,還好雨下不大,一會就停了,我繼續刷防水漆。

上層刷好後,我把防水漆抬到地上,把桿子伸長繼續刷第2遍,一會表弟過來看我刷漆,說我刷的太「薄」,怕「防水效果」不好,又刷一次給我看,原來這防水漆要刷「厚」點,不像刷水泥漆,有刷到就好,之後我把滾筒沾上較多的防水漆,這樣塗上去就厚點,只是刷到中間時,雨越下越大,我只好收工,一會我到外面查看剛漆的防水漆,下層剛塗的防水漆還沒「乾」,因此被雨水沖刷掉,看來等好天氣時,還要從頭再刷一次防水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