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102.12.10—碰到地政人員給我界釘釘界樁

地政人員給的界釘.

紅色噴漆加界釘.

1210日星期二,陰冷天。
1025時,我看到3人騎著3台機車停在步道前,還把步道上的陰井蓋給打開,我怕是小偷的先期踏勘,所以我走上前去詢問,原來他們是竹東地政人員,是來先期踏勘的,不是偷水溝蓋,是準備要「重從新測量土地」,前年申請鑑界時,有聽地政人說過,說橫山地區的土地都要重新測量過,因為到前年為止,都是沿用日據時代的舊資料,雖然已經安排重新測量,但是範圍太廣,經費不足,所以逐年分段重測,看來快輪到秘密基地了,要不然像之前鑑界一樣,不同的測量人員測出來的位置和點,竟然不同,真的是太誇張了。

我把之前鑑界的事情告訴地政人員,地政人員說就是這樣,才會要重新測量,他們給了我「界釘」,還說用界釘保持的較久,不像噴漆會掉色不見,所以等地政人員離開後,我借了鐵槌,把界釘釘在上次噴漆的地方,這些位置是憑圖片上噴漆的,雖然不是很正確,但是有總比沒有好,所以我還是把界釘釘上去,起碼有個依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