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102.12.28—終於碰到村長請他幫忙


1228日星期六,晴天寒流。
1640時,我和老婆把石頭堆疊好去散步,反正水井還沒恢復水量,我們剛走到鄰居王先生家附近,看到村長開車下來,終於看到村長了,這村長看了許多次,就是不知道村長家住哪?只知道是最上面那間房子,最上面到底是哪間?我們都不知道,今天終於又碰到村長了。
想找村長,是想請村長幫忙出公文到鄉公所,因為我的地上,有一段是沒有做坡崁或擋土牆,也就是野溪,但是那段野溪的前面有用石頭堆砌的坡崁,而尾端有用水泥做好的坡崁,就是中段的地方是野溪狀態,這樣的做法很奇怪,萬一大水來時,從中段開始沖毀,那下段有做防護就跟沒做一樣,連帶的,上游的泥土也可能會被沖刷下來,所以要做就要整條做才有效果,因此請村長幫忙申請「野溪整治」,就像現在公所發包的「野溪整治」工程一樣,說穿了,早就和鄉公所打點好,只差村長的公文,和我的動作,因為我又拖了半年多,才有想到找村長,否則,這次的野溪整治,說不定就是做我的那段地。

和村長談後,村長滿口答應,要我把野溪的相片和長度給他,村長會協助處理,我們再三謝謝村長,村長很高興的答應,之後我們回地上再抽一次井水,時間到,我們也就開車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