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102.12.21—電錶終於裝上有電了

過些天小孫有桑椹可吃了.

電錶終於裝上電箱.


110V的插座.

新電錶.

1221日星期六,陰冷天。
1140時,我帶相機去拍電錶,因為蓋房師父問我要不要喝熱茶,說天氣很冷,他有煮茶,我說煮茶?他說水電已經把電錶裝上,所以電箱有電了,這電錶申請了半年多,終於有電了。
我帶相機到電箱那,我打開電箱查看,看蓋房師父怎麼煮茶,原來電箱裡有插座,我以為是水電裝的,後來才知道是蓋房師父裝的,蓋房師父還說,要叫水電牽個臨時電箱到旁邊,以後蓋房子要用,也要牽條電線接上水井的抽水馬達,因為蓋房子也需要用到水,這樣蓋房師父比較方便,只是這外接電線的費用要另外算。

因為之前有問過蓋房師父,以後房子蓋好後,從電錶接到房子算是「外接」電線,費用要我出,我問這樣不就是付2次外接電線的錢,蓋房師父說,現在外接的臨時電箱和電線,以後可以接上房子,也就是說只要付一次的錢,這樣還差不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