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103.06.21-割草2-1


割草前後.










第1平面由此開始割草.

割到蓮霧樹旁.

割出一條路.




0621日星期六,晴
今天回秘密基地,除了看花崗石地板是怎樣舖的之外,還帶割草機回來割草,因為下星期四地政要來「土地重測」,星期六要約怪手來看坡崁和第4平面要如何整理,因此要把雜草割乾淨,起碼要讓人方便走路,現在的雜草經過這幾天的雨水滋潤,長的很密、很高,第2平面都走不下去,因為雜草真的長很高
1430時,我揹上割草機,先割鑑界會走到的地方,接著割灌溉渠道的下游,也就是我們平常會去洗手的地方,我曾在哪裡看到最不想看到的「爬蟲類」,因此那裡也是割草的「重要地點」
本來我要去割第2平面的雜草,但老婆說要去看第1平面的芭樂樹,叫我把路割出來,因此我去割第1平面的果樹區,我只有割出一條路,沒有全面割草,我一直割到屋後的「蓮霧樹」旁,我才放下割草機休息。

此時我發現我的體力變好,不像之前割草時,只割一點草就感覺沒力要休息,現在可以割的更久了,看來「甲狀腺機能亢進」受到控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