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103.07.18-坡崁2-開始堆石頭坡崁

坡崁開始堆石頭.

從中間最低處開始堆砌.

清除的雜草和石頭.


石頭坡崁堆砌中.


把階梯封起來.

從樓頂往下看施工現場.

石頭邊堆邊回填泥土.



0718日星期五,晴
1010時,我到屋外看怪手堆石頭,我看到怪手從中間開始往上堆石頭,和我想的不一樣,我以為是從上往下堆石頭;因為右邊坡崁有階梯可下到山澗,我要怪手把階梯封起來不要走,免得有人從這走進地上,所以怪手司機用大石頭把階梯封起來。
下午村長開車經過,停下車看怪手堆石頭,一會怪手司機叫我出去,原來村長對這封死的「階梯」有意見,說這階梯是「水利設施」的一部分,怕公所人員看到會「囉嗦」,會叫我把這階梯空出來,村長還說是為我好,免得到時又要請怪手來處理;其實我是不想理村長說的,但是又怕村長搞怪,只好按照村長說的,請怪手把階梯走道空出來,之後做圍籬時,再把階梯走道用鐵網給封掉,就是不想讓釣客從這往下走到山澗,如果真的有人反應,再把鐵網弄開,往下圍起來就好,這樣較簡單,這就是我的「對策」。

1530時,山區下起大雨,怪手沒辦法堆石頭,只好先離開,還說今天的工時算6小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