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103.07.06-電線拉好

客廳電燈電線.

客廳走道.

客房.

客房浴廁.

樓梯前走道.

廚房.

0706日星期日,晴
既然頂樓地板不能塗防水漆,我到處看,此時想到,蓋房師父說水電有來拉電線,我抬頭看天花板,果然天花板的電線有拉了,我拿相機拍照。
之後我整理舖剩下的花崗石地板,因為有些地板還是要鋸,有些剪裁後的花崗石廢料很整齊,且是長條狀,如果不理這些廢料,將來整地時鐵定被埋進土裡,因此決定把這些花崗石廢料拿到擋土牆上放著,看以後是墊在「水池」上,還是哪裡都好,總比埋在土裡好,不過忘記拿相機拍照。

之後和老婆到第2平面查看,發現那堆「黏人草」長很高,老婆去拿小鋤頭,要我把黏人草連根拔起,免得又開花長「仔」,到時又長的到處都是;20分鐘後,我把那堆黏人草除掉,不過也忘記拿相機拍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