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

103.07.07-頂樓49-頂樓地板塗防水漆4

樓梯門口前塊狀物刮除.

前面的防水漆沒被太陽曬到很慢乾.

乾與未乾的防水漆.



右半部塗好防水漆.



樓梯屋下緣防水漆未塗好.

樓梯口縫隙塗滿防水漆.

頂樓左右2側防水漆顏色不一樣.


0707日星期一,晴
0620時,我醒來,之後把車開到路邊停放,因為今天要來裝窗戶,我不知道窗戶工人何時會來,先將車開走,好讓工人方便停車,也是因為開車,我才知道時間;之後我和老婆把電線拉到頂樓,我開始調防水漆,今天我是第2次自己調防水漆,算是有經驗了。
我調防水漆時,老婆拿刮刀,刮除上次在樓梯門口前留下的「塊狀」物,因為真的好醜要刮掉重刷。

防水漆調好後,我刷頂樓右半部,老婆拿刷子刷「女兒牆」,反正只有左半部要刷防水漆,面積不大,我自己可以搞定;我從前面開始刷,而前面讓女兒牆擋住陽光,因此塗上的防水漆很慢乾,此時太陽已曬到頂樓,所以改從樓梯旁開始往前刷防水漆,這樣刷好的防水漆讓太陽一曬,很快的就乾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