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103.07.19-刷漆30-客廳、樓梯踢腳刷好

客廳刷好咖啡色踢腳.

膠帶已被小孫撕掉.

白漆沒被膠帶黏起來.



樓梯的踢腳.



0719日星期六,晴
1120時,我和老婆調咖啡漆,之後我自己刷客廳、樓梯的踢腳,老婆帶小孫玩。
我先刷樓梯的踢腳,接著刷客廳,我從主臥和客廳牆壁開始刷咖啡漆,我刷到大門右側時,老婆竟然叫小孫去撕主臥和客廳牆壁的紙膠帶,還說咖啡漆已經乾了,膠帶可以撕掉,挖哩勒!這臭老婆。
一會我才知道老婆的用意,小孫把紙膠帶撕掉後,老婆說紙膠帶沒有把白漆黏起來,還說她的方法是對的。
上次我自己黏主臥牆壁踢腳紙膠帶時,我是用力的把紙膠帶往牆壁上按壓,紙膠帶撕掉後,白漆被紙膠帶黏起來,還要調白漆補刷那一條線,因此早上和老婆黏膠帶時,老婆說只要按壓膠帶的「下緣」,也就是白漆和踢腳咖啡漆的界線。

現在老婆說她的方法是對的,因為白漆沒有被膠帶黏起來,難怪老婆要叫小孫撕膠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