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103.06.22-地板4-樓梯地板鋪好

樓梯地板鋪好.


因為樓梯還不能踩,只能拍到下段樓梯.

樓梯旁還要用水泥抹平.

0622日星期日,晴
1025時,我回到屋內,看到師父已把樓梯舖好在休息,小工在擦拭、清潔剛舖好的地板,老婆小聲的對我說「待會樓梯舖好,他們就要離開了!」
一會師父和我聊天,原來師父和我有姻親關係,師父姊姊嫁給我的舅舅(外公弟弟的兒子),難怪表弟說這師父是我們親戚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。
之後師父說,因為流理台的瓦斯爐要星期二才會送來,師父要從廚房的流理台開始往外舖地板,這樣的舖法地板會較平,還說他星期四有事,會做到這星期三,再來就要等到下星期一才會來舖地板。
小工把樓梯地板擦拭乾淨後,師父說樓梯今天最好還不要踩,明天就可以踩了,之後他們就離開。

今天表弟有到秘密基地,和蓋房師父一起討論大門、怪手整地怎麼做較好,等地板師父收工後,表弟、蓋房師父和地板師父一起去吃飯,因為待會我還要割草,所以沒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