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103.06.24-燒乾草

屋後的雜草堆.

燃燒中.

第2平面的雜草.

雜草沒全乾,不過還是點著火燒光.

0624日星期二,晴
因為到中午吃飯時間,我讓師父吃飯,我拿鐵耙把前天割下的雜草,掃到屋後,準備燒掉當肥料,順便把之前整理好的樹枝一併燒掉,因為秘密基地準備要請怪手整地,這堆樹枝會是個麻煩。
我在清掃雜草時發現,這些割下的雜草還沒有很乾,怕燒不起來,因此拿用過的水泥袋舖在雜草上,反正這些水泥袋師父也會燒掉;我把水泥袋舖在雜草上,然後放一堆雜草,再放一個水泥袋,就這樣一層層的疊上去,也把乾樹枝堆放在雜草堆上,最後點火燒水泥袋,慢慢的火就點燃了,我拿相機拍照。
中午師父吃完飯和我聊了一下天,說是外面有工作在追,加上我又是「自己人」,師父先去外面把工作做完,因此主臥地板差一路花崗石沒鋪好。

1400時,我帶著鐵耙到第2平面清掃雜草,之後點火把雜草燒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