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104.08.08-雞趕回雞籠


0808日星期六,蘇迪勒颱風。
1430時,老婆看到天空轉陰,也不再下雨,說要把雞抓到庭院趕回雞籠;前天我在浴室地板舖了報紙,為的是怕雞屎沾到地板難清洗,現在雞已大隻,把地上舖的報紙抓的滿地,當然雞屎就拉在地板上,味道從浴室傳到客房都是,我們只好把客房門關上,如今雨已停,雞籠也沒事,老婆才會想把雞放回雞籠。
因為雞比較喜歡跟老婆,我叫老婆拿著飼料盒,引雞走出去,我在旁邊幫忙趕,但老婆看到浴室地板滿是雞屎,說要一隻隻把雞抓出去,老婆穿上雨鞋到浴室,把雞一隻隻的抓起放到庭院,我再把雞趕到草地上,不讓雞在庭院水泥地上逗留,因為雞隨時在拉屎;這雞果然比較喜歡老婆,雞都在等著,甚至又跑到水泥地上,我只好拿水管噴雞,因為我發現雞好像怕水,只要我用水清洗水泥地上的雞屎時,雞都會躲開,事實也證明,雞隻真的怕水。

把雞趕回雞籠後,老婆打掃客房浴室地板,我先點火燒廢紙,一會老婆把舖在浴室地板的報紙拿來燒,否則這沾了雞屎的報紙還不知道要如何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