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

104.08.19-渠道水小清濾網

渠道進水管被沖開.



落葉清好水管放置定位.

渠道下遊水溢出.

撿到的蝦籠當濾網使用.

水大很混抽水口打開放髒水.

0819日星期三,晴天。
0630時,開車載老婆去坐車上班回到秘密基地後,我帶著鐵絲到渠道進水處,想用一條鐵絲固定水管,因為昨天的午後大雨,又讓渠道水變小,研判水管又被沖開。
我到渠道進水處,看到水管真的被沖離位置,我下到山澗,把水管濾網上的落葉清乾淨,把水管放回定位,之後找孔洞要將鐵絲固定,但找不到孔洞,我發現後面的鐵絲固定處,是根壁虎,頂端有洞可穿鐵絲,但前面的2條固定方式,是把鐵絲直接崁在水泥牆裡,現在我帶的鐵絲找不到地方可固定,只能把鐵絲放在那裡,要想辦法把鐵絲固定在水泥牆上。

我回到渠道下游時,看到下游的水流出渠道,可看出這水有多大,我拿相機拍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